欢迎浏览邓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安监快讯




邓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学校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1-15       信息来源: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为切实做好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为新春开学后师生创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邓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斌带领局执法人员会同市教体局、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范仲淹公学、体校等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在检查期间,检查组重点对教学区、食堂、学生宿舍、办公区应急设置、疏散通道、消防设施以及用气、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现场测试了消防应急和救援设施,消防水压等是否正常有效。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予以指出,并要求及时整改。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要求学校领导和安保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学校人员聚集,用气用电量大,冬春季安全防控工作必须要严格抓落实,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处处有人抓、事事有人管;针对检查出的隐患,举一反三,制定整改计划和方案;大力开展教职工、学生的安全教育培训,定期或不定期组织疏散演练,确保校园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此次检查,有效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提高了学校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和管理力度,为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 邓州市应急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00号 邮编:474150  联系电话:0377-62287352  email:dzsafety@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09:3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