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邓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安监快讯




邓州市及早安排部署开展春运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0       信息来源: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近日,市政府召开春运安全工作会议,市发改委、公安局、交通局、安监局等34个职能部门和运输企业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下发春运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和值班方案,安排部署了各项具体工作

    一是各有关部门和运营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员、落实好每一个具体环节,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是认真抓好恶劣天气和突发事件的防范和应对,各单位于25日前将应急预案报市春运办备查。

    三是认真抓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梳理,交通、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对全市运输企业、重点部位做全面拓查,对排查出的隐患在政府网站上公布,并跟踪督促整改,整改结果向社会公示。

四是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自1月24日至3月3日,由市发改委、交通局、公安局、安监局4个单位轮流值班,全天候值守,掌握日常动态,及时处理上报各种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

(邓州市安全监管局  路重阳)

 

   

主办单位; 邓州市应急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00号 邮编:474150  联系电话:0377-62287352  email:dzsafety@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09:3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