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邓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安监快讯




邓州市组织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发布时间: 2021-05-13       信息来源: 应急管理局

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市减灾委组织多部门和各乡镇、街区,紧紧围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的活动主题在邓州市人民公园集中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全面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升公众防灾减灾意识,增强广大居民应急避险能力。

防灾减灾日集中活动现场设置20个“防灾减灾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50余块,80余名宣传人员现场发放宣传册、宣传折页、宣传单2万余份,现场讲解防灾减灾知识,演示避震、避险等自救技能。集中活动当天吸引了大批市民和群众驻足观看,部分市民主动参与宣传活动,积极与工作人员互动。市民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也很有必要,防减灾知识较为专业,大家平时的认知度较低,经过宣传普及之后,不但增长了知识,而且也学到了应对措施,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经常开展。

邓州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理、副市长王振江,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王小邓领导同志亲临集中活动现场,与广大群众和市民亲切互动,观摩指导。

全市28个乡镇(街道)办根据市减灾委的安排,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在各自辖区内举办不同形式的宣传活动,配合全市集中宣传活动。

   

主办单位; 邓州市应急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00号 邮编:474150  联系电话:0377-62287352  email:dzsafety@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4 09: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