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邓州市应急管理局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栏目 首页 >> 政务动态 >> 综合报道




河南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成果应用推进会在信阳市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0-27       信息来源: 应急管理局

  10月26日上午,河南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成果应用推进会在信阳市召开。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长训出席会议并讲话,信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磊参加会议并致辞。

  李长训指出,目前我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已进入全面收官阶段,全省各级应急部门要开拓进取,发挥普查试点县示范带动作用,发挥总结表彰的导向作用,发挥普查减灾能力数据常态化更新作用,把普查成果运用到实战中去,把数据转化成减灾能力,建立多部门参与的自然灾害综合普查数据更新常态化工作制度和机制,为实现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急力量。

  刘磊表示,信阳市将继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1335”工作布局,充分发挥普查成果在灾害风险监测预警、灾害防治工程建设、灾害应急应对等方面的运用,全面提高信阳市自然灾害防治能力。

  会上汇报了河南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成果运用开展情况,洛阳市栾川县、汝阳县,郑州市郑东新区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主办单位; 邓州市应急管理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00号 邮编:474150  联系电话:0377-62287352  email:dzsafety@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10/27 16: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