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目前位置: 通知公告
植树造林热情高涨,白牛镇惠风和畅植树忙 
作者: bnxrmzf       更新时间: 2017-03-03 08:50       来源单位: 白牛乡人民政府  

 

近日来,白牛镇抢抓当前气温回升的有利时机,及早动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截至目前,我镇新添绿林5000余亩,其中已完成国储林种植3700余亩,田间林网绿化1100余亩,南邓路沿线桃树带种植600余亩。

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植树造林工作,制定了科学合理的绿化规划,明确了绿化任务,全力组织施工队伍和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并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继续加大南邓路沿线桃树带建设范围和各村国储林种植面积,促进白牛镇镇果品基地建设,精品绿化苗木基地建设和高标准农田林网建设。

为确保今年植树造林工作顺利展开,推进绿色白牛、生态白牛建设进程,我镇首先健全保障机制,高起点、高标准编制绿化规划,已规划统领林业生态建设,以人员、资金等措施保障造林绿化工作顺利开展。其次,我镇专门成立了由农业中心技术人员组成的督导指导组加强现场指导,传授栽植技术要点,保证栽植质量,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提高造林成效,加快造林绿化步伐。

与此同时,我镇还强化舆论宣传,利用会议、广播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党的惠民政策,激发调动农村广大人民群众投公筹资的积极性,营造全民关注并支持今年植树造林工作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白牛乡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电话:0377-62578908(白牛乡)  地址:白牛乡政府路001号   邮编: 474164 Email:dzsbnxrmzf@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9 16: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