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目前位置: 通知公告
邓州市志愿者学雷锋倡议书 
作者: bnzrmzf       更新时间: 2017-03-01 09:33       来源单位: 白牛乡人民政府  

 

邓州市志愿者学雷锋倡议书

志愿者朋友们:  

    我们是三月的春风,用志愿精神倡导着无私奉献。五十多年过去,雷锋精神依然深深驻扎在我们的心田,我们更要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赋予雷锋精神更新的时代内涵。  

    在物质文明高速发展的今天,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是我们每个志愿者的责任。为了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得到更多人的关注,更深入人心、更广泛开展。我们倡议:     

    一、全镇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缅怀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当代先进人物的高尚情操,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二、全镇志愿者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奉献自己的爱心,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为社会普遍关心的公益事业提供服务。      

    三、全镇志愿者进一步提高坚持学习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自觉性。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广大志愿者朋友们,时代已经将雷锋精神的火炬传递到我们手中,我们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将它发扬光大,让志愿精神在互助中飞扬,让生命在奉献中闪光,让我们骄傲地喊出“我光荣,我是志愿者”!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白牛乡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电话:0377-62578908(白牛乡)  地址:白牛乡政府路001号   邮编: 474164 Email:dzsbnxrmzf@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1/19 16: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