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您目前位置: 投资指南
白牛乡2012年度招商引资及项目情况简介 
作者: bnxrmzf       更新时间: 2012-12-24 10:58       来源单位: 白牛乡人民政府  

 

白牛乡2012年度招商引资及项目情况简介

白牛乡辖25个行政村,4.8万人,7.4万亩耕地。现有工业企业48家,2012年工业总产值突破8.8亿元。今年以来,白牛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思路,按照“意向项目抓落户,在建项目抓进度,投资项目抓服务”的指导思想,下大力气招商引资,在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上实现了新的突破。

一、主要做法

(一)优化环境抓招商

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采取项目到人、跟踪服务的措施,在组织协调上实行“一把手”亲自抓,在协作配合上给予“一家人”般的关怀,在服务方式上提供“一条龙”服务,为投资客商提供保姆式的服务,直到客商满意为止。同时要求各部门对企业发展环境经常清理整顿,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受到广大投资商的好评。

(二)明确优势抓招商

今年以来,我乡加强了全乡优势资源的筛选、统计,对全乡的优势资源进行了充分的宣传和推介。对客商感兴趣的行业,能做到及时提供参考资料和有关咨询服务,为客商节约了时间,提高了效率。

(三)加大奖励促招商

年初,乡党委、政府召开联席办公会,研究制定了一系列措施,对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行政村、乡直单位和个人实行重奖,在市奖励的基础上,再根据引资项目规模给予5一15万元的奖励,“人人抢抓项目,个个心想招商”的氛围逐步形成。

二、取得成果

(一)在建项目

1、邓州市飞龙农机有限公司,位于城区海营产业聚集区内,总投资18500万元,占地35亩,一期投资8500万元,六条生产线,项目建成后,年生产农机具2万台,实现年销售收入8000多万元,利税300多万元,用工150多人。该项目现在正在建设厂房。

2、邓州市鑫鑫盛达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位于白牛乡白东村公路湾处,总投资8500万元,建成后年产10万吨微生物肥和10万吨菌剂,年产值可达4.8亿元,可实现利税5000多万元,解决120人就业。目前该项目厂房已基本建成,设备已安装到位,准备投产。

3、邓州市天磷肥业有限公司,总投资65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000万元,流动资金2500万元,2条生产线,建成后年产15万吨复混肥,年产值将达3亿元,可实现利税1500万元。安排270人就业。目前该项目各项手续已办理完毕,正在征地。

4、另外,今年新引进的投资3000万元的苏氏面粉、投资1500万元的金牛服装、投资2500万元的白牛中心商场、投资2000万元的砚寺购物广场、投资3500万元的白牛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投资1800万元的恒兴木业有限公司、投资1500万元的益祥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项目都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二)正洽谈项目

投资1.2亿元的绿源电动三轮车项目、投资3亿元的三洋电子项目和投资1.2亿元的邓州华荣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正在洽谈中。这些项目引进后,将提升我乡高科技产业比重,提高工业竞争力,成为我乡工业产值新的增长点。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白牛乡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电话:0377-62578908(白牛乡)  地址:白牛乡政府路001号   邮编: 474164 Email:dzsbnxrmzf@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5:5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