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河南省农业厅厅长宋虎振调研鹤壁市农业信息化工作
录入者: 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4-18         点击次数:
 
河南省农业厅厅长宋虎振调研鹤壁市农业信息化工作
  文章来源: 鹤壁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04-17  

  4月13日,河南省农业厅厅长宋虎振在鹤壁市调研农业信息化工作,鹤壁市副市长常英敏、鹤壁市农业局副局长胡全贵等陪同调研。
  宋厅长一行调研了中国(鹤壁)农业硅谷产业园,听取了物联网产品体系与益农信息社深度融合的汇报,随后了解了益农信息社及物联网云平台手机客户端的应用情况等。
  通过调研,宋厅长对鹤壁市农业信息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物联网具有巨大的应用潜力,下一步要重点考虑物联网产品的批量推广工作,并把农业、畜牧、设施农业等全业态的数据统一管理,从而指导农业全产业发展。”

     
          

主办:邓州市农业农村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河南省邓州市穰城路中段农业局 邮编:474150 电话:0377-62287832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0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