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邓州市举办绿色食品宣传月暨绿色食品展示品鉴活动
录入者: 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5-10         点击次数:
 

邓州市举办绿色食品宣传月

暨绿色食品展示品鉴活动

 

“春风万里绿食有你”按照农业农村部确定的“2018农业质量年”和全省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要求,5月9日,由市农业局组织的邓州市绿色食品宣传月暨绿色食品展示品鉴活动古城广场拉开了序幕。

市领导绳应勇、张振邦以及政府办、农业局、广电局等部门和企业10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是紧紧围绕“倡导绿色食品,引领健康消费”主题开展的,目的是进一步扩大绿色食品的市场影响力,提升绿色食品的知名度、美誉度,让绿色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让绿色食品在满足新时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本次活动上,我市10家 “三品一标”获证企业30多个产品参与展示活动,黄志牧业公司和兴华专业合作社2家“三品一标”生产企业代表作了型发言。活动现场摆放“绿色食品”宣传版面16个展示了我市“三品一标”工作成效和在宣传推介农业品牌,全力打造农业品牌方面的丰硕成果设立的咨询台接收群众现场咨询“三品一标”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发放“三品一标”宣传册1000余份。与会代表参与群众对参展的草莓、小黄瓜、圣女果、黑花生等农产品进行了现场品鉴。

   (质检科)

     
          

主办:邓州市农业农村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河南省邓州市穰城路中段农业局 邮编:474150 电话:0377-62287832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09: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