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邓州市开展2019年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录入者: 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9-05-29         点击次数:
 

邓州市开展2019年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提升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精业务、会沟通、能推广、会示范的农技推广队伍,邓州市农业农村局于5月17日—19日在御花园酒店举办基层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种植业的123名农技人员骨干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邀请了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的专家讲师进行了授课,培训采用理论学习和实地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参观了我市国家杂交小麦产业化基地和黄志牧业生态种养基地。了解了国际领先的小麦二系杂交技术模式和育种方向,使学员开阔了眼界,并对我市生态循环农业及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现状和前景有了新的认识。这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开设的《农业技术推广法》帮助农技人员,在指导农户生产中,能做到知法、用法、守法。《激情工作 实现价值》指明了工作方向,鼓舞了农业工作者的斗志,《农产品市场调查》、《赢在电子商务》拓宽了农技推广渠道,教给了学员实用的农技推广方法论。《猕猴桃的栽培技术》、《稻虾混养技术》推广了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思路。

     通过培训,使农技推广人员了解当前最新农业知识和发展动态,提升基层农技人员服务水平和质量。为今后更好的指导服务于“三农”奠定了基础。

                                                                          

                                                                            邓州市农业农村局

                                       科教科

                                                                            2019年5月20日

     
          

主办:邓州市农业农村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河南省邓州市穰城路中段农业局 邮编:474150 电话:0377-62287832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09: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