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您目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王兵到高集镇调研指导信访稳定和“四化双评”工作  
作者: gaojizhen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7-04-18 10:23       来源单位:  高集乡人民政府    

 

“党员的评星工作,要制定具体星级标准,对照标准确定党员评星等级,避免评星工作流于形式。要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议,并按时上好党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用好“四化双评”服务平台,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市委副书记王兵在高集镇高岗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对前来参加党员活动的50多名党员语重心长的说。

         王兵一行到高集镇调研指导信访稳定和四化双评工作。人大党组成员张学坤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兵指出,信访工作要以人民为中心,帮助群众排忧解难。要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全面推进法治信访,依法处理违法信访行为。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工作,排查要全面、细致、准确,并坚持经常性排查和定期例会排查相结合。要落实包案制度,全力做好稳控,遇事要及时处理,及时汇报,妥善解决,并注意解决过程中的方式方法,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在高集镇综合为民服务中心,王兵认真听取了四化双评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和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四化双评工作中所做的积极努力。王兵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细化网上办事服务工作职责,工作任务,工作标准,确保本单位的办理事项在网上能够顺利运行。要指导好各村、社区服务站做好相应工作,在工作推进中要坚决杜绝形式化,使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到“四化双评”工作带来的方便和实惠。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高集乡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高集乡高集街  联系电话:0377—62320568  邮编:474181 邮箱:GJXZFB@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