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您目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王兵深入高集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gaojizhen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7-10-27 09:17       来源单位:  高集乡人民政府    

 

10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兵深入高集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你分包了几户贫困人家?多长时间去给他们检查一次?……在该镇吕堂村街东卫生室王兵和村医吴小坤亲切的交谈。对王兵提出的问题,吴小坤都一一作了认真的回答。王兵还查看了该卫生室的《邓州市城乡居民健康档案袋》,并嘱托吴小坤要常去贫困户家走动,及时给他们做健康检查。在和该村村支书沙改明交谈中,王兵叮嘱他要吃透扶贫政策,做好扶贫政策的宣传员和扶贫工作的执行者。

在该镇的鸿鑫鞋厂就业扶贫车间,机声轰鸣,工人们有条不紊的工作着,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王兵拿着鞋样和工人们亲切交谈,询问工作是否辛苦?收入是否满意?当得知该厂吸纳有1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厂里务工,人均年收入在2万元左右时,王兵感慨的说:“要是每个乡镇都有这样的企业,我们的贫困人口就会减少很多。”同时,她鼓励该厂负责人扩大生产规模,有困难政府会全力解决。

调研中,王兵强调,要加强扶贫政策的宣传,将政策传达到各家各户,让帮扶政策落实到位。相关部门要细化方案,加大对企业,特别是带贫企业的支持力度,让其带动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记者;张阳)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高集乡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高集乡高集街  联系电话:0377—62320568  邮编:474181 邮箱:GJXZFB@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