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您目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南阳特警支队韩新华一行到高集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精推双基下沉民警 
作者: gaojizhen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9-10-26 09:45       来源单位:  高集乡人民政府    

 

8月31日上午,南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政委韩新华一行到邓州公安局高集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精推双基下沉民警。  
 

韩政委一行驱车来到高集镇派出所,实地察看了派出所值班备勤室、询问室、讯问室,详细询问了辖区人口、治安状况、警力编制、基层基础建设等情况,深入了解了派出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整治枪爆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及“走村入户”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韩政委指出,要将上述专项行动有机结合起来,抓好治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严厉打击群众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犯罪。同时,坚持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坚持源头治理、预防为主,避免小的矛盾问题演变形成更大的现实危害,切实提升驾驭社会治安局势的能力水平。要加强反恐应急处突演练,切实提高应对突发案事件的能力水平,查找漏洞,消除隐患,确保一旦发生能够及时高效处置。要持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深入了解掌握队伍状况和民警思想动态,确保以过硬队伍、过硬作风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重要政治任务。
 

随后,韩政委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支队增派至高集派出所的精推双基民警马红举,关切地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派出所所长程道勋详细介绍了马红举同志在派出所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该同志下基层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市局机关增援基层工作表示感谢。最后,韩政委对马红举同志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扎根基层、加强学习,全身心投入到派出所的各项业务工作中去;二是要牢记纪律意识、严格约束自己,展现特警民警的良好作风;三是要注意观察、注重积累,把基层高效、实干的优良作风,带回到今后的支队工作中去。

南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支队长谢宏斌一同参加了指导慰问工作。(陈会  赵金锁)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高集乡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高集乡高集街  联系电话:0377—62320568  邮编:474181 邮箱:GJXZFB@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