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加入收藏
  您目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高集镇政府联合派出所开展安全检查  
作者: gaojizhen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9-12-14 10:41       来源单位:  高集乡人民政府    

 

 

为了确定辖区内居民的安全以及营造一个安全良好的购物场所,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邓州市公安局高集派出所于2019年11月19日,联合高集乡政府深入辖区内,对辖区内5家超市以及两家加油站进行检查。

此次对超市、加油站的检查包括:经营许可证等手续、消防设施、安全制度以及超市的安全通道、以及仓库等。对加油站的散装汽油销售 管理以及实名登记进行检查,要求加油站管理人员做好防火、防安全事故等方面的工作,严格落实散装汽油的超常规措施和监管责任。对超市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齐全、各项安全保卫制度、处置突发事件的预案等进行检查,要求超市负责人严格做好安全措施以及落实好各项制度。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的规范了辖区内超市以及加油站的消防安全,有利于提高辖区内居民的安全感,确保辖区内治安稳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高集乡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高集乡高集街  联系电话:0377—62320568  邮编:474181 邮箱:GJXZFB@163.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