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目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构林镇对脱贫攻坚“双基”工作成效进行检查验收 
作者: 邓州构林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9-06-27 09:25       来源单位:  邓州市构林镇政府    

 

构林镇对脱贫攻坚“双基”工作成效进行检查验收

5月18日下午,构林镇在镇小会议室对魏集村、东岗村等10个村(社区)脱贫攻坚“双基”工作进行验收,各包村干部、村支书、规划员参加会议,镇长丁如意出席并主持会议。

副镇长刘邓南逐村查看“双基”资料:1.分包贫困户的市乡帮扶人和村级帮扶人一览表;2.贫困户入户调查问卷;3.贫困户入户走访照片;4.分包户排查报告;5.村级排查报告;6.村需协调解决问题清单(行政村);7.行政村基础设施项目问题清单;8.对帮扶责任人的排序;9.“十类户”档案(同时提供13个花名册,见下图);10.落实本次“双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11、“双基”排查问题整改台账。副书记赵银平和副镇长聂飞分别对“七改一增”和危房改造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会上丁如意对检查验收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要求各村要对照反馈的共性问题,举一反三,从严从实从细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双基工作得到夯实。并在会上强调从以下几个方面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双基”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各村“两委”干部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聚焦短板,查摆反思,坚定政治信念,高质量完成“双基”攻坚工作。二是明确责任,定期查摆。围绕“双基”主题,结合各村实际,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定期汇总上报,共同探讨学习,合力攻坚。三是强化督导,狠抓落实。镇扶贫办成立督导组,对各村“双基”工作进行核查入户走访,汇总问题清单,以督办通知形式,层层推进,合力攻坚,落实到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构林镇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构林镇政府路一号    联系电话:0377-62638001    邮编:474172     邮箱:glzzf2012@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23 1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