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目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构林镇组织开展“七改一增”现场观摩会 
作者: 邓州构林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9-06-27 09:26       来源单位:  邓州市构林镇政府    

 

构林镇组织开展“七改一增”现场观摩会

5月27日,构林镇在官刘村召开“七改一增”现场观摩会,交流学习脱贫攻坚工作经验,督促落实“七改一增”工作。会议由镇长丁如意主持。

此次观摩,对官刘村部分“七改一增”贫困户进行实地走访。每到一处,观摩人员都详细了解了各个贫困户“七改一增”工作进度、整改措施、面临困难等问题,嘱咐贫困户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家庭环境卫生整洁,树立良好文明的社会风气。

随后召开的官刘村脱贫攻坚讲评会上,官刘村支部书记刘邦新就春季“双基”行动及“七改一增”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贫困户王兴珍作为勤劳致富代表上台发言。

丁如意要求各村(社区)要实事求是,把握时间节点,提高整改标准,加快整改进度,持续保持“七改一增”工作长效化,改善贫困户整体面貌。

丁如意要求各村(社区)每月都要开展“三个一”活动:一是依托村党群服务中心等阵地,每月开展一次政策宣讲或实用技术培训。二是推广“爱心超市”积分做法,设置“勤劳户、卫生户、热爱公益户”等评定内容,每月进行一次积分评定,兑现奖品。三是每月召开一次贫困户讲评会和故事会,贫困户要人人登台演讲当月干了啥、做了啥,大家进行测评,设立红黑榜,颁发红黑旗。

丁如意强调,各村(社区)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精准方略,持续深化“双基”攻坚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基础工作推进、基本政策落实更加精准、更加有效。

中部、东南、西南管理区脱贫责任组组长、村支书、镇党政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构林镇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构林镇政府路一号    联系电话:0377-62638001    邮编:474172     邮箱:glzzf2012@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09 16: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