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目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政务要闻
邓州农商银行“党建+普惠金融”走进构林镇 
作者: 邓州构林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9-06-27 09:42       来源单位:  邓州市构林镇政府    

 

 

6月21日下午,邓州农商银行“党建+普惠金融”乡村振兴服务模式动员会在构林镇政府召开。邓州市委组织部代表、构林镇党委书记及政府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村支书、会计、部分企业代表、邓州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共计200余人参会。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德生从开展“党建+普惠金融”的背景、推进方法、推进意义及如何实施落地四个方面对该服务模式及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他强调,邓州农商银行将结合全省农信社三年3000亿乡村振兴投放计划和邓州发展实际,初步制定邓州50亿元乡村振兴三年行动计划。确保在三年时间内,发放乡村振兴专项贷款50亿元,履行邓州第一大行的责任担当,真正做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邓州老百姓自己的银行。

     

动员会上,构林镇党委书记郑小涛代表构林镇党委、政府,对邓州农商银行各位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党建+普惠金融”不仅能够解决构林镇广大群众在发展经济特别是在面粉加工、销售产业中的资金需求问题,更重要的是能够强化群众的诚实守信意识,改善构林镇信用环境和投资环境。要求构林镇各部门、村支两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大力支持和配合农商行的工作,当好桥梁纽带,为群众办实事。

      

动员会上,邓州市委组织部习通真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切实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人熟地熟的优势,积极向邓州农商银行推荐符合条件的、有资金需求的群众,确保每位群众的金融需求得到满足,推动构林镇实现综合化、一站式金融基础服务全覆盖,真正把“党建+普惠金融”这件事办好办实。

“党建+普惠金融”工作的开展,对于解决农民贷款难、营造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将起到重要作用,有助于改善农村信用环境,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能够有效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助力村民增收致富,也是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邓州农商银行将始终秉承服务“三农”,服务地方的宗旨,坚守“三农”阵地、深化普惠金融、勇挑行业重担、助力乡村振兴,以建设丹江库区人的生活银行为己任,夯实基础,跨越发展,全力做好地方金融服务工作,为开启新时代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邓州市构林镇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构林镇政府路一号    联系电话:0377-62638001    邮编:474172     邮箱:glzzf2012@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2/23 1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