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滩镇人民政府主办 电话:0377-62599789          
首 页 走进汲滩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特色产业 新农村建设 招商引资 基层党建 办事指南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最新资讯  
邓州市汲滩镇深入开…07-27
规范便民服务中心建…07-24
汲滩镇:开展液化气…06-27
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08-17
“4.15”全民国…04-14
汲滩镇表彰优秀学子…08-25
 
政府信息公开
 
人事任免
统计数据
依申请公开
公示公告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汲滩镇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核大会  
       
   时间: 2019-01-23  作者: 汲滩镇人民政府 [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2019年1月23日,汲滩镇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核大会,市考核组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市考核组副组长谢瑞欣代表考核组出席会议并讲话。谢主席在讲话中说,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是对2018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市委、市政府全面了解领导班子运行情况、领导干部工作实绩的重要途径。对此,她提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集中考核的重要性。要通过考核,总结全年、明确目标;要通过考核,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要通过考核,寻找差距,改进作风。二、要突出重点环节,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开展。认真总结述职、广泛听取意见、务实查访核验、做好测评评价。三、要认真组织实施,圆满完成综合考核工作。

镇党委书记魏新果做2018年班子工作汇报,他指出,一年来,汲滩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市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四个围绕,即:围绕脱贫攻坚,重民生,办实事;围绕大气污染整治,抓整改,促发展;围绕集镇建设,治三乱,擦窗口;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开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境界。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舆论宣传争先进位,推动文化事业产业大发展;着力增进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抓好民生事业发展,确保社会安全稳定,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守生态环境底线,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大力推进生态建设,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构建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强力推进反腐正风肃纪,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有利的促进了各项工作开展,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组织了考核测评;对我党政领导班子、党政正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就年度综合考核征求了意见;会后,考核组还同部分与会同志进行了考核谈话。

 

 
 
   
 

主办:邓州市汲滩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联系电话:0377-62599789    邮编:474167    电子邮箱:jtzrmzf@126.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