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 教育政务 教育服务 电教信息化 教学教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校园之窗

 

邓州市城区五初中位于穰城路北端,西临市人民公园,北依风光秀丽的湍河游览区。始建于1993年,占地近80亩,建筑面积一万多平方米。有教学楼及实验、办公综合楼及标准化运动场,教学设施齐全,总体规划合理,是一所发展中的标准化学校,邓州市窗口学校。学校现有24个教学班,在校生1800余名,教职工88人,其中中高级教师49人,省地级优质课教师26人。全体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研善教,乐于创新,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自2002年以来,先后荣获省“文明学校”“办学管理规范化学校”“管理先进学校”“安全管理先进单位”“示范性家长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学校”等16项省级荣誉。同时被确定为国家十五课题教育科研实验学校,已获省市级科研成果8项。2008年春,《薄弱学校的振兴之路》的办学经验在《河南省中小学教育改革实践探索》一书中被省教育厅列为重点推广典型。20116月,《走出校园探索德育新路子》一文被《青年导报》百佳校园德育专刊进行了报道。在创新中前进,在前进中发展。在连续七年荣获全市教学质量奖的同时,学校近年来开展的“读议展点练”五环节课堂教学改革及“新三好”实践教育活动,使学生的整体素质得到了全面提升。“让学生更喜欢、让教师更幸福、让家长更满意、让社会更认可”,已成为五初中人不懈的追求。



   

主办单位: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70号;邮政编码:474150;联系电话:0377-62168632;电子信箱:dz2168632@sohu.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3 16: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