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 教育政务 教育服务 电教信息化 教学教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校园之窗

 

湍河二初中,位于邓州市人民东路,毗邻南阳幼师。现有21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800余人,教师96人,其中省地市级骨干教师和优秀教师42人,教师学历达标率100%,雄厚的师资为学校的长足发展和学生的学习成才提供了智力保障。

学校实行全天候时段管理法,将校园划分为学习、生活、运动和忞园四个区域,每个工作日的各个时间段从早到晚由专人负责,做到了事事有人干、处处有人看、时时有人管。学校明晰了“以质量立校、凭质量兴校”的办学宗旨。以“品正、笃学、守纪、尚礼”为校训,加强学校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从制度约束上、行为规范上整肃了教师队伍,保证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生从入学起,学校建立“个人成长日记”,对学生进行日日跟踪培养,周周查缺补漏,月月量化评价,期期总结表彰。同时,加强校园文化,打造书香校园,让学生时时受教育,处处受熏陶。

十年来,湍河二初中在校长杨传鹏的带领下,全校师生勤奋求实,拼搏进取,取得了一项项骄人的成绩:连续七年被评为邓州市教学质量先进单位, 2009年、2010年连续两年中招成绩位居全市第一名;五个学科均被评为“邓州市优秀教研组”,128人次被评为“邓州市培优补差先进个人”和“教学教研先进个人”。培养出大批的优秀学生和诸如全市第三名的李滨兵(2003年)、全市第九名的郭鹏(2009年)和全市第二名的周耿力(2010年)等特优生。



   

主办单位: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70号;邮政编码:474150;联系电话:0377-62168632;电子信箱:dz2168632@sohu.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3 16: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