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 教育政务 教育服务 电教信息化 教学教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民办教育

邓州市第四届“梦想杯”民办学校师生乒乓球比赛隆重开幕


锣鼓声声振人心,乒乓健儿展风采。1226日,由邓州市民办教育研究会主办,市总工会、市乒协、市教体局承办的第四届“梦想”杯民办学校师生乒乓球比赛在市工会活动中心举行。


邓州市总工会主席陈祖胜、邓州市教体局局长李莉、副局长石桂丽以及来自全市的民办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尹顺华主持。

嘹亮的国歌声中奏响了大会的序幕,李莉局长在致辞中指出:举行全市“梦想杯”民办学校师生乒乓球比赛,是教育界的一件喜事、好事,此次“梦想杯”乒乓球赛,正是一次展示全市民办学校师生风采的盛会,也是一次检验全市民办学校体育工作和精神文明素养的盛会。运动健儿们将放飞梦想,张扬活力,释放激情,以精湛的技艺,昂扬的风貌展示风采。体育运动不仅是强身健体的手段,也是培养广大学生优良品质和坚强意志的有效途径。希望各学校特别是全市民办学校,要以本次比赛为新的起点,借力全市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进一步树立“健康第一”思想,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引领孩子们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市总工会主席陈祖胜勉励参赛选手要有“好极了”的阳光心态,要有“我能行”的志气,要有“我来帮你”的雷锋行为。要求全体裁判员同志,要根据中小学生的年龄特点,对他们进行关爱、关心、指导,并努力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比赛圆满完成。同时要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各民办学校要赛出成绩,赛出水平,结下友谊。让孩子们从小树立强健体魄、健康生活的目标是本次活动的意义和我们共同的心愿。

裁判员代表韩红和运动员代表李转郑重宣誓,市工会主席陈祖胜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参加运动会的范仲淹公学校长丁心富说:这次师生运动会必将非常成功,它丰富了师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之间融洽关系,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健康意识、健身意识、参与意识、团队意识,促进了学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希望以后继续举办。

春风学校参赛选手武艺说:“我非常高兴能参加这次运动会,这与我们学校内的运动很不同,能与这么多外校同行参加比赛,感到非常兴奋,本次比赛一定会取得好的运动成绩。”

据悉,此次乒乓球比赛将在市总工会进行二天半的比赛,比赛将产生小学(初中)男女生团体、小学(初中)男女生单打、教师组男女单打等奖项,共有来自全市21支民办学校代表队的198名体育健儿参与其中。

 



   

主办单位: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70号;邮政编码:474150;联系电话:0377-62168632;电子信箱:dz2168632@sohu.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3 16: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