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 教育政务 教育服务 电教信息化 教学教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职成教育

                                                     公办职校将实行生均拨款制度

  11月16日,我省召开实施职业教育攻坚二期工程推进会,对下一步职业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副省长徐济超出席会议。
 
  2008年以来,我省先后实施了两期职教攻坚工程,一期攻坚解决了职业教育“铺摊子、打基础、上规模”的问题,二期攻坚旨在推动职教“上质量、上水平、上台阶”。
 
  推进会明确,我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职业院校要通过深化改革,完善多元投资办学机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优化结构,推进中职学校布局结构调整,确保到2018年秋季开学前调减至420所左右;提高质量方面,确保2017年公办高职院校生均拨款水平达到1.2万元,确保2018年公办高职院校和中职学校全面实行生均拨款制度;助力脱贫方面,支持每个贫困县重点办好一所中职学校,持续实施贫困县中职学校“兼职教师特聘岗计划”。
 
  徐济超强调,河南是第一人口大省,就业、发展对职教需求突出,我省要着力打造一批骨干高水平职校,全面推进职教上新水平、新台阶。

 

来源:河南省教育网




   

主办单位: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70号;邮政编码:474150;联系电话:0377-62168632;电子信箱:dz2168632@sohu.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3 16: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