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 教育政务 教育服务 电教信息化 教学教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高招

1.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分别参加服装模特类与空乘类考试,每类考试仅限参加一次。  

2.考生根据选择报考类别(可多选)分别缴纳专业考试考务费,领取《河南省2013年模特空乘类专业省统考信息表》。并按照表上打印的考试类别和考试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3.开考前30分钟考生在备考室集中抽号确定参加考试顺序;对不到者做出登记,按规定点名时间迟到30分钟以上者按缺考处理。  

4.考生进入备考室即视为开始参加考试,不得携带、使用任何通讯工具,不得随意出入或与他人交谈,否则按违规处理。  

5.考生进入候考室由引导工作人员带领参加各项考试,直至考试结束。  

6.考生不允许化妆,否则评分时将直接降低等级。考生不得穿丝袜和佩带饰品,女生须着纯色分体泳装(不带裙边),男生着纯色泳裤。考试过程实行全程录像。  

7.才艺表演考试器乐考生自带乐器(除钢琴外),舞蹈考生伴奏音乐应为磁带A面第一首或CD第一首曲目。

8.考试结束后考生立即出场,到成绩发放处领取成绩单。
  9.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在成绩发放处向工作人员提出书面申请,由专门人员进行核查。

10.对在专业考试中被认定为违规的考生,按照教育部年度招生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并将其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主办单位: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70号;邮政编码:474150;联系电话:0377-62168632;电子信箱:dz2168632@sohu.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3 16:5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