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 教育政务 教育服务 电教信息化 教学教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高招

根据有关规定,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违纪作弊的考生,其违纪作弊行为将被记入个人诚信档案,提供给普通高校录取时参考。
  我省今年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中,有个别应届高中毕业生在当年学业水平考试中有违纪作弊行为。近日,省招办根据有关规定,将这些考生的违纪作弊行为记入高中阶段个人诚信档案,提供给普通高校录取时参考。往年因在学业水平考试中违纪作弊而被记入个人诚信档案的考生,出现投档后被高校以学业水平考试违纪作弊为由而退档。因此,省招办告诫高中在校学生,在参加学业水平考试时要诚实守信,切勿违纪作弊,否则将对自己高招录取产生负面影响。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20150702



   

主办单位: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70号;邮政编码:474150;联系电话:0377-62168632;电子信箱:dz2168632@sohu.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3 16:5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