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 教育政务 教育服务 电教信息化 教学教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教育信息

 

第十期

邓州市教体局办公室       二O一四年九月十日

罗岩涛等市四大家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910日,第30个教师节,带着对全市教育和教师的殷切关怀,市人民政府市长罗岩涛,市委副书记赵云杰,市政协正县级干部路德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战,市政府副市长王彩霞,副秘书长张中锁、刘建雄等,在市教体局局长柳玉朝、副局长孙保勤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市一高中、城区一初中、城区一小、春风学校、新苗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每到一处,罗市长一行都详细询问学校的发展状况,了解学校的招生、教学、校建等情况,现场指导工作,并为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在市一高中,罗市长一行观看了学校校容校貌,了解了学校的班级设施及扩建情况,对校园围墙、教师宿舍建设进行指导,激励学校再接再厉,争取来年高考在学生升入清华、北大方面实现突破。在城区一初中,罗市长对新生入学等情况进行了解。在城区一小,罗市长一行观看了学生的课间操活动。在市春风学校,罗市长一行查看了学生餐厅、宿舍,观看了学校电子白板应用演示,并深入教室看望老师们,向教师祝贺节日。在新苗小学,罗市长认真听取了学校教学、管理等情况汇报,参观了班级上课情况及学生餐厅。

看望中,罗市长向教师们祝贺节日,他指出,教育是涉及千家万户的大事业,教师是教育事业的第一资源,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高度重视教育事业,今天来看望大家就是为了表达对教师的敬佩之情。他表示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教育、对教师的关心、支持力度,为大家创造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他希望教师们进一步立足岗位,关爱学生,教书育人,争做学生和家长尊敬爱戴的师长。

罗市长还就教育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关于学校建设,他指出,要充分进行规划,在方便师生的同时要考虑建筑物的协调、美化,为城市创卫加油助力;关于招生,他指出,要确保学生的受教育权,保证适龄人群人人都有学上;关于教学质量,他指出,要突出课改的推动作用,利用优质资源班班通等项目实施措施,改进教师教学手段,提升课堂效益;关于民办教育,他指出,市政府将进一步落实优惠政策,支持民办学校扩大规模,提升办学水平。



   

主办单位: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70号;邮政编码:474150;联系电话:0377-62168632;电子信箱:dz2168632@sohu.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3 16:5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