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 教育政务 教育服务 电教信息化 教学教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教育信息

市教体局召开第三季度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会议

 

为推进“四化双评”工作扎实开展,总结交流学校党建工作经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近日,市教体局组织召开了第三季度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会议。

市委组织部督导组,教体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各学区、局直单位党组织书记和“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翁雪雁主持。

会上,首先由副局长翁雪雁宣读了第三季度“双评”工作实施方案,详细讲解星级党组织评定标准及评定办法。随后,教体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阿全胜,一高中党委书记段红勤,城区一初中学区党总支书记徐扬,城区一小学区党总支书记万辉,市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索兰芝等五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进行了现场述职汇报;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评党组织测评表。

最后,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李莉发表了讲话。她说,这次述职评议会质量较高、开的比较成功,各位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报告条理清晰,查摆问题客观实在,充分展示了各单位党建工作的新成效和特色亮点,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打算。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还要坚持用问题导向来思考研究工作,对照市委工作部署和广大教师期盼,基层党建工作还存在思想认识有偏差,整体发展不平衡,作用发挥不到位等一些问题。

李莉强调,下一步要压实责任、严格督导,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党组织书记要带头提升境界、提升层次、提升标准,敢于承担责任,积极有为,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坚持整合力量,齐抓共管,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工作,找准党建与教育事业发展结合点,用党建引领教育教学质量大提升。局主体责任办公室和党办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传导压力,落实责任。加大问责追责力度,对思想上不重视、工作上不研究、精力上投入少,造成管党不严、治党不力、问题突出的单位要严格追究、严肃问责。

 



   

主办单位: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70号;邮政编码:474150;联系电话:0377-62168632;电子信箱:dz2168632@sohu.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3 16: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