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 教育政务 教育服务 电教信息化 教学教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教育信息

邓州市“弘扬十九大精神过平安祥和春节”赠送春联活动隆重开幕


2月11日,农历腊月二十六,邓州市“弘扬十九大精神过平安祥和春节”赠送春联活动在古城广场隆重开幕,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秀青,市教体局局长李莉及教体局部分党组成员出席开幕式,各乡镇中心校、城区各学区、各高中、局直学校政务主任、安全专干、书法教师及爱好者,教体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等参加开幕式。李莉发表致辞,李秀青宣布开幕,尹顺华主持仪式。

市教体局局长李莉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素质教育成果显著,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特别是学区制改革实施以来,全市教育资源得到有效整合,学校管理更加规范,教学质量明显提升,教育事业进入到快速均衡发展的健康轨道上来。她强调,今天举办的赠送春联活动,由全市书法教师及爱好者现场书写春联,并赠送给大家,赠出的不仅仅是春联,而是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奉献的一片真情,更是对全市人民新年最美好的祝福。李莉希望爱好书法的同志们,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用更好的笔墨描绘邓州和谐发展的新风貌,传递邓州社会和谐发展的正能量,共同弘扬邓州传统文化,开启新时代邓州教育新局面,促进邓州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秀青宣布开幕,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活动以“弘扬十九大精神,展示学区制改革成就,过平安祥和春节”为主题,由教体局主办,公安局、城管局协办。活动特邀邓州市市直党工委书记、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张正南现场挥毫泼墨,为大家书写对联。各单位选派书法教师和书法爱好者为大家免费书写并赠送春联。据不完全统计,整场活动共赠出春联两万余副。



   

主办单位: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70号;邮政编码:474150;联系电话:0377-62168632;电子信箱:dz2168632@sohu.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3 16: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