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 教育政务 教育服务 电教信息化 教学教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教育信息

我市举行第二届传统文化暨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展示活动

 3月2日,邓州市第二届传统文化暨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展示活动在湍河国家湿地公园广场举行。市领导赵显三、杨振云、丁心强、熊占玉、齐群强、赵友敬、丁耀、陈祖胜等出席活动大会。城区部分学校师生代表、学生家长,各乡镇师生代表以及文化工作者、社会各界朋友等参加活动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心强讲话并宣布活动开始,大会由市教体局局长李莉主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心强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支柱,是建立信念的力量和源泉,是实现身心和谐、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重要保障。用传统文化教育影响我们和下一代,提高国民的道德素质和文化素养,不仅是素质教育的核心内容,也是我们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国家民族文化发展的战略需要。对我市来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一次极好的传承和学习。他希望相关部门、社会团体及全市中小学校,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传承和弘扬优秀文化,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升城市品位和内涵,彰显城市个性和魅力,为把邓州建设成新时代丹江口库区区域中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素质教育展示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主办,市公安局、供电公司、城管局、卫计委、林业局协办。参展单位共45个,分书法绘画、摄影、灯笼制作、剪纸、布贴画、小制作等7大类,参展作品近万幅(件),展览时间为农历正月十四至十六,为期3天。



   

主办单位: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70号;邮政编码:474150;联系电话:0377-62168632;电子信箱:dz2168632@sohu.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3 16: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