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 教育政务 教育服务 电教信息化 教学教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教育信息

扫黄打非 护苗成长 我们在行动
——记邓州市“扫黄打非•护苗2018”绿书签发放启动仪式

 

为深入开展“护苗2018”专项行动,我市积极响应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的号召,开展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的“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于4月25日上午在城区十一小举行邓州市“扫黄打非•护苗2018”绿书签发放启动仪式。

邓州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王文玺,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专干周杨,教体局党办副主任杨道明,城区十一小西校区校长党元军、政务副校长卜庆伟等领导参加了相关活动。

仪式上,党元军校长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学生们讲明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王文玺副主任向全市中小学生发出了“远离有害出版物,多读书读好书”的号召,具体阐述了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8”绿书签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与会人员向孩子们分发绿书签,希望大家能够购买阅读正版图书,自觉抵制盗版书籍,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奋发图强,争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为进一步引导青少年绿色上网、安全上网,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腾讯公司制作了网络动画视频短片《护苗•网络安全课》。视频采用实景动画形式,内容主要分为“保护个人信息安全、远离不良信息、防止网络诈骗、拒绝网络欺凌、抑制盗版出版物”5个主题。

启动仪式后,由各班班主任在班级播放该视频,在此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看得津津有味,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主办单位: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70号;邮政编码:474150;联系电话:0377-62168632;电子信箱:dz2168632@sohu.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3 16: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