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 教育政务 教育服务 电教信息化 教学教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教育信息

李悦旭等市四大家领导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庆祝“六一”儿童节

 

6月1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李悦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占玉,市政府副市长刘红梅,市政协副主席齐群强,市妇联主席陈亚,在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明雨,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体育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翁雪雁等局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邓州市幼儿园、花洲实验小学东校区、南阳幼师附属实验幼儿园、特教中心校等看望慰问少年儿童,祝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同时,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教育培育少年儿童成长成才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每到一处,李悦旭等领导都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孩子们的才艺表演,亲切地同孩子们交流,并祝他们儿童节快乐。李悦旭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教育优先发展、率先突破的“双先”目标,为孩子们学习成长创造更好条件,营造更好环境。各个学校和广大教师要继续当好孩子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为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每个孩子都在幸福快乐中成长为优秀的人,拥有美好的童年。



   

主办单位: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70号;邮政编码:474150;联系电话:0377-62168632;电子信箱:dz2168632@sohu.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3 16: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