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 教育政务 教育服务 电教信息化 教学教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市教育局文件

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邓教办〔20154

 

关于命名邓州市标准化学校

决   定

各乡(镇、办)中心校、高中、局直中小学校:

一年来,全市中小学校以标准化学校创建活动为抓手,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积极改善办学条件,扎实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根据“433”创建规划,对照《河南省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建设标准》,市教体局对申报的45所中小学校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估验收,决定命名湍河金 营小学等15所中小学校为邓州市标准化学校。希望这些单位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全市中小学校规范发展,其它中小学校要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规范管理,创先争优,为我市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邓州市2014年标准化学校名单

                                           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二O一五年一月三十日

附:

邓州市2014年标准化学校名单

湍河金营小学   赵集中心小学

林扒中心小学   高集堰陂小学

都司大罗小学   夏集王集小学

腰店前齐小学   刘集户周小学

构林后张小学   桑庄尹集小学

孟楼玉皇小学   罗庄二初中

九龙一初中    汲滩一初中

夏集一初中



   

主办单位: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70号;邮政编码:474150;联系电话:0377-62168632;电子信箱:dz2168632@sohu.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3 16:5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