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 教育政务 教育服务 电教信息化 教学教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市教育局文件

 

关于下达2015年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

改造计划资金的通知(第二批)

 

各乡(镇、办)中心校、财税所: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追加下达2015年第二批中央和省级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中央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豫财政[2015]136号和邓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全面改善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规划(2014—2018年)的通知》(邓政[2015]2号)的有关要求,结合各乡校实际,经教体局、财政局研究,现将2015年省财政厅下达我市2015年第二批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中央专项资金1534万元下达你单位。

此专项资金按照使用途径,纳入财政校安工程专户,封闭运行,根据项目工程进度情况划拨工程专款。

各乡(镇、办)中心校、财税所,要切实加强对此项工程资金的管理和使用,确保专款专用,防止资金流失。对虚报、冒领、挤占、挪用专项资金的将按照《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国务院令第427号)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各乡(镇、办)中心校、项目学校,要加强管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政府采购法》的规定组织招标,要经常督促、检查,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

 

附表:2015年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项目规划一览表

 

 

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邓州市财政局

 

                          二O一五年十二月八日

 

 

 

 

2015年“薄弱学校改造计划”项目建设规划(第二批)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学校

中央资金

建设内容

备注

1

湍河一初中

180

教学楼、实验楼

 

2

元庄一初中

180

教学楼、厕所等

 

3

穰东三初中

180

综合楼、大门及维修等

 

4

都司一初中

70

大门、围墙等

 

5

腰店一初中

180

宿舍楼、浴池

 

6

龙堰乡唐棚小学

110

宿舍楼

 

7

高集中心小学

140

教学楼

 

8

林扒中心小学

110

教学楼、操场、厕所

 

9

构林镇构林小学

160

综合楼

 

10

桑庄中心小学

84

教学楼

 

11

九龙中心小学

140

综合楼及维修等

 

合    计

1534

 

 

 

 



   

主办单位: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70号;邮政编码:474150;联系电话:0377-62168632;电子信箱:dz2168632@sohu.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3 16:5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