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 教育政务 教育服务 电教信息化 教学教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市教育局文件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的

各中心校、学区,各高中、局直学校: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如下要求,认真贯彻执行

1.要按照通知要求,自即日起至3月31日认真开展好校园安全排查整治。

2.要联合本辖区公安、综治等部门对学校重点人员、安防设施、重点部位、违禁物品、校园周边环境等进行全方位排查。

3.要联合食药监部门加强对师生饮食安全的排查,要求学校食堂必须购买新鲜肉类,重点排查学校食堂是否存在使用过期肉制品问题。

4.要求各单位建立排查台账,列出隐患清单,及时消除潜在隐患。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

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3月5日

 



   

主办单位: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70号;邮政编码:474150;联系电话:0377-62168632;电子信箱:dz2168632@sohu.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3 16: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