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 教育政务 教育服务 电教信息化 教学教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市教育局文件

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

 

邓教文〔201944

各中心校、城区学区,各高中、局直学校,机关各科室,各局属二级单位:

429日,由省委、省政府组织,我省在郑州市召开了全省教育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分析研究了我省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教育改革发展作出了安排和部署,为新时代加快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擘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515日,省教育厅召开了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分析研究全省教育系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部署加快河南教育现代化的各项重点任务。会上,郑邦山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教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地各高校要牢牢抓住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的历史机遇,紧紧围绕“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的目标定位,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全省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有关要求,切实强化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现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 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文件》(豫教党〔201955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教体局将把各单位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情况,纳入督导检查范围,作为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的重要内容,适时开展绩效评估和行政问责,督查结果将纳入单位年度考核主要内容。各单位也要强化督导,对所辖学校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情况进行监督和指导,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单位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情况,以书面文字形式,于531日前报教体局办公室。

附件:转发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点击下载]

                       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2019517



   

主办单位: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70号;邮政编码:474150;联系电话:0377-62168632;电子信箱:dz2168632@sohu.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3 16: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