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 教育政务 教育服务 电教信息化 教学教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市教育局文件

关于社会力量举办邓州市陶营镇金贝贝学校等2所民办学校(幼儿园)请示的批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其《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对照民办学校办学及民办幼儿园办园基本标准,经市教体局评估验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陶营镇金贝贝学校、张村镇宏基实验幼儿园”办学(园)

二、民办学校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依法办学,科学规范学校内部管理,严格执行国家制定的教学大纲和课程计划,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办学条件,规范办学行为,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三、幼儿园要全面贯彻执行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幼儿教育的方针和政策,做到保教并重,教养结合。进一步加强保教队伍建设,完善办园条件,规范办园行为,不断提高保教质量。

各辖区中心校要按照《邓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民办学校属地管理意见的通知》(邓教文[2010]15号)的规定,切实加强对本辖区内民办学校(幼儿园)的管理,规范办学行为,定期和不定期进行检查指导,以保证社会力量办学事业的健康发展。

附:批准招生的民办学校(幼儿园)情况表

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二O二一


附:

批准招生的民办学校(幼儿园)基本情况

学校名称

法人代表

学(地址

学(层次

学(

       陶营镇金贝贝学校

周英杰

陶营镇文明路与振兴路交叉口西100米

小学

12班

张村镇宏基实验幼儿园

路毅

张村镇张北社区

幼儿园

3班



   

主办单位: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70号;邮政编码:474150;联系电话:0377-62168632;电子信箱:dz2168632@sohu.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3 16: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