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 教育政务 教育服务 电教信息化 教学教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对邓州市城区一初中2017年部门收支预算公开的通知

 

一、城区一初中主要职能

(一) 实施初中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初中学历教育。

(二)教育学生成长为品德优秀、思想端正的学生,让学生获得基本的基础知识,尽可能培养其自学能力!

(三)严管理,抓规范,拓成效,营造了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良好氛围,追求师德和业务双一流,形成了“博学、求实、敬业、爱生”的教风;莘莘学子勤学好问,乐学活学,尊师敬长,诚实俭朴,追求品德和学业双一流,形成了“励志勤学、锐意进取”的学风。教风带学风,学风促教风,师生互动,铸就成学校的优良校风。

(四)以人为本,以学生发展为本,实施素质教育,对全体学生终身学习和发展负责,为每位师生创设实现人生价值的广阔平台。

(五)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发展为主线,全面开发学生的天赋和潜能;帮助每一位学生都能获得成功,为学生的一生负责;培养和造就会学习、会做人、会生活,会创新的一代新人;以学生为本,牢固树立学生主体意识,以教师为本,充分体现教师主导作用,以学校为本,努力营造和谐育人环境

(六)发扬学校光荣传统,形成强大凝聚力; 德育为首贯彻始终,坚持理想道德教育; 群体科研为基础,追求教育教学高质量; 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建设优质教师队伍; 巩固传统项目优势,推动全面素质教育。

二、人员构成情况

本单位共有编制148人,其中:行政编制1人,全供事业编制147人。

三、收入预算说明

2017年本单位收入预算1202.5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202.54万元,一般公共预算中的其他收入0万元,上级专项转移支付0万元,纳入专户收入计划完成0万元。

四、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1202.54万元,按照用途划分为:工资福利性支出1130.98万元,占年度计划的94.05%;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8.48万元,占年度计划的3.20%;商品服务支出33.08万元,占年度计划的2.75%;项目支出0万元,占年度计划的0%.

附件:城区一初中2017年部门收支预算.rar

 



   

主办单位: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70号;邮政编码:474150;联系电话:0377-62168632;电子信箱:dz2168632@sohu.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3 16:5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