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 教育政务 教育服务 电教信息化 教学教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使用“豫事办”,遇事手机办,快来下载吧!

 

“豫事办作为省政府为我省居民和法人提供公共服务和政务服务的移动端官方总入口,涵盖了居民生老疾病、衣食住行、安居乐业的方方面面,生活中涉及各个单位办理的大部分事项,如今只需登录这一平台就能办妥。

目前有支付宝小程序和APP两个渠道可以使用“豫事办”,具体下载使用步骤如下:

(一)“豫事办”支付宝小程序。打开支付宝,搜索“豫事办”,或通过支付宝扫描二维码进入“豫事办”小程序,点击登录,同意服务授权即注册成功。此方法操作简单便捷,推荐使用此方法进行注册

 

“豫事办”支付宝小程序   


(二)“豫事办”APP。1.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APP。安装过程需要赋予相应权限,点击允许。2.点击个人中心,已经有河南政务服务网账号的,直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没有账号的需要注册,注册流程:(1)输入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同意服务协议;(2)设置登录密码,确认密码设置完成点击下一步,注册成功;(3)注册后首次登录需要实名认证,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点击身份证验证按钮进行验证。

下载“豫事办”APP二维码(现仅支持安卓版本)


从以往的“来回跑”到如今的“一机在手、办事不愁”,“豫事办”以“利企便民”为落脚点,让群众办事变得“真方便”。       

 



   

主办单位: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70号;邮政编码:474150;联系电话:0377-62168632;电子信箱:dz2168632@sohu.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3 16: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