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 教育政务 教育服务 电教信息化 教学教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邓州市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

邓州市普通话测试站署期面向社会举办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学校在职教师,其他社会行业人员等。

二、报名时间:7月16日-8月10日

三、测试时间:8月21—22日

四、报名方式:1.可以网上报名(河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入口);2.也可以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电子版照片(尺寸大小为390X567,蓝底或白底)到邓州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面西楼三楼语委办报名(新华路与卫生路交叉口向西50米,原林业局)。

五、收费标准:按照省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六、注意事项

(一)只接受河南省范围内人员报考,包括河南户籍和在河南工作或就读的外地户籍人员,以身份证、居住证信息为准。

(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测试入场时应佩戴口罩、主动展示个人健康绿码、接受工作人员测量体温。考生考前有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以及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凭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入场测试,无健康绿码、体温异常或不配合体温测量、不佩戴口罩者一律不得入场测试。

(三)咨询电话13838722296高老师;邮箱dzywb2016@163.com。



   

主办单位: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70号;邮政编码:474150;联系电话:0377-62168632;电子信箱:dz2168632@sohu.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3 16:5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