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信息 教育政务 教育服务 电教信息化 教学教研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通      知

 

根据南阳市教体局《关于做好2023年全市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精神,结合实际,现就邓州市2023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工作

     (一)测试对象为凡未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各级各类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的教师、干部;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但普通话水平没有达到二级乙等以上的;现职的公务人员;自愿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大中专学生及社会其他人员。

 (二)考生带身份证到邓州市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原林业局院内)报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2月16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测试工作

(一)测试时间:定于2月25日、26日,具体测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测试纪律:参加测试期间,考生应严格遵守测试纪律,不准携带手机及其它夹带入场。考生在测试期间作弊或者实施其他严重违反考场纪律行为的,测试站将取消其考试资格或者考试成绩,并报送国家测试机构记入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违纪人员档案。有必要的,还要通报应试人就读学校或者所在单位。

  (三)做好疫情防控。

   咨询电话0377-62283016、13838722296高老师。

                                        邓州市教体局

                                        2023.2.14.

                            



   

主办单位:邓州市教育体育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170号;邮政编码:474150;联系电话:0377-62168632;电子信箱:dz2168632@sohu.com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13 16: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