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十林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新农村建设 基层党建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十林镇党委政府全员参加学习邓州市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5-08         信息来源: 邓州市十林人民政府       编辑人: jingyl

 

2018-04-13 陈会 刘静怡 直播邓州

4月4日,邓州市召开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后,十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于4月6日上午在镇政府会议室召集机关全体人员,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做到早安排早部署,确保会议精神尽快落地生根。

 

会上,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张华献系统传达了邓州市委副书记王兵在全市办公室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就十林镇2017年度办公室系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8年度办公室系统工作做了明确安排,为全年办公室系统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

 

 十林镇党委书记胡国歌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办公室工作是一个单位的窗口和门面,要紧紧围绕办文、办会、办事,层层抓好落实,提高单位整体工作效能。

 

一、要修炼好内功;

 

办公室系统岗位同志要立足本职岗位,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增强文字功底;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对标看齐,切实做到上接天线,下连地气,时时处处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真切切反映民意民生。

 

二、付诸于实践;

 

当前基层工作千头万绪,脱贫攻坚、环境攻坚、信访稳定、社会治理等各项中心工作交织,办公室的同志要抽出时间俯下身子,走进田间地头,深入工厂车间,走到群众中间,把握当前基层工作的脉搏和进展,积极向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做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三、要注重交流学习;

 

办公室工作加班多,材料任务重,也是学习交流的很好平台。不仅要对上服务,更好对下负责,这就要求办公室的同志们要不辞辛劳,虚心学习,敢于善于与兄弟单位交流学习,互相取长补短,达到双相促进的良好效应。

 

最后,各相关站所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签订了年度目标责任书。(陈会  刘静怡)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十林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十林镇人民政府 邮编:474183  联系电话:0377-6238425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9 09: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