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十林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新农村建设 基层党建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邓州市十林镇:举办“一先双优”表彰及扶贫政策宣传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7-21         信息来源: 邓州市十林人民政府       编辑人: jingyl

 

凤凰南阳 2019-07-01 23:21:14

 凤凰周刊讯(记者沈俊伟 通讯员韩祖飞)6月30日上午,邓州市十林镇举行“一先双优”表彰、扶贫政策宣传暨“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文艺演出活动。

邓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法令;邓州市扶贫办主任李征;十林镇党委书记胡国歌;十林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文明家庭户、“两业”扶贫致富之星、政策明白之星代表等800余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胡国歌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指出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到现在,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8年的光辉历程。98年来的沧桑巨变,我们党用执着和拼搏书写着中华民族抗争、奋进、崛起的不朽诗篇。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往开来、励精图治,锐意创新,深化改革,依法治国,从严治党,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迈入了中华民族加速崛起、实现伟大复兴的新时代。

以党建工作引领中心工作。树立“党建+”理念,着力探索“党建+中心工作”“党建+重大项目”“党建+社会治理”等工作模式,走出一条党的建设与改革发展稳定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的“党建引领”新路径,构建一个“支部建在一线、党员干在一线、作用发挥在一线、工作推进在一线、作风转变在一线”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形成干字当头、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冲刺之年,到2020年稳定实现农村贫困人口不愁吃、不愁穿,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有保障,是贫困人口脱贫的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直接关系攻坚战质量。号召大家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抢抓机遇,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不辱使命,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十林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十林镇魏寨村等“先进基层党组织”20个,张居军等优秀党务工作者19名、刘新党等优秀共产党员60名、马玉勤等文明家庭户27户、赵全喜等“两业”扶贫致富之星11名、李青芳等扶贫政策明白之星17名进行表彰。

随着歌伴舞《祖国、你好!》拉开了整场文艺演出活动的序幕,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形式多样,以歌曲、舞蹈、戏曲等形式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了对党98华诞的深切祝福。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十林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十林镇人民政府 邮编:474183  联系电话:0377-6238425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9 0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