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十林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新农村建设 基层党建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农服务

邓州市十林镇加快推进村厕改造美化乡村环境
发布日期: 2019-07-21         信息来源: 邓州市十林人民政府       编辑人: jingyl

 

2019-05-29 16:12  来源:映象网查看原文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韩祖飞 习海涛)时下,邓州市十林镇坚持把农村改厕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具体工作来推进,该镇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有力措施,加快推进村厕改造美化乡村环境。

加强领导。十林镇高度重视“厕所革命”,成立了改厕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负责改厕工作落实,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

广泛宣传。充分利用横幅、印发宣传资料、扶贫入户、网格员走访等宣传形式,使改厕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着力提高群众知晓率,并组织镇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到邓州市白牛镇、汲滩镇等兄弟乡镇学习。把改厕与卫生、健康、防病、除害知识宣传结合起来,提高群众讲文明、讲卫生、除陋习的意识和参与意识,增强改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督导检查。每周各管区要检查一次,并将检查结果及整改意见反馈给村,镇每季度督导检查一次,存在的问题按《邓州市十林镇“厕所革命”工作意见》中的奖惩措施兑现。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十林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十林镇人民政府 邮编:474183  联系电话:0377-6238425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9 0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