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十林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新农村建设 基层党建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百亩月季花海开启,你确定不来观赏吗?
发布日期: 2019-05-08         信息来源: 邓州市十林人民政府       编辑人: jingyl

 

想看月季花,没有时间去外地

别担心,咱邓州也有月季游园了

而且

规模不小

品种不少

是观赏游玩的好去处

为迎接南阳市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我市积极配合筹备工作,主要建设城市展园和“三个一”工程,即在南阳月季园建设邓州展园(点击链接,查看详情),在我市建设一条长度1000米以上的月季大道,一个面积100亩以上的月季游园,和一个面积100亩以上的月季基地。

目前

“三个一”工程均已超额完成

小编带你去现场一饱眼福

月季大道

月季大道建在湍北穰邓大道,长度5000余米,乔灌配置合理,月季栽植率达30%以上,走在这样的道路上也是一种美的享受。

月季游园

月季游园位于十林镇习营村习氏宗祠南边,建于该村小公园内,地被月季和树状月季搭配,月季栽植率达30%以上,月季景观位于公园核心地带,与其他景观配置融合协调,面积120亩。

最近几日,天气放晴了,这个时间来游园赏花真的是不错的选择,月季园内环境优美,空气新鲜,有湖泊、草坪、绿植相伴,远远望去高大的树木一片苍翠欲滴。漫步在公园的小路上,道路两旁是连片的花丛,各式各样的花朵竞相开放,真是一个花的世界、花的海洋。

小编徜徉在鲜花丛中,觉得十分的惬意,微风送来阵阵芳香,沁人心脾,这时美美地来一张自拍,应该是令人心情雀跃的事。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向小编介绍,近段气温不稳定,阴雨较多,月季是喜光植物,因此目前还有一些尚未开放。但未来几日天气转暖,月季将陆续盛开,十分地适合前来观赏!

月季基地

月季基地位于十林镇南水北调干渠北侧,面积120亩,引进良种30余种,种植10万余株,树状月季嫁接及小苗扦插按季节正常生产。

走进基地,各种月季争奇斗艳,红的似火,粉的像霞,黄的胜金,虽然没有月季游园的整齐划一,但贵在原生态,开的极为真实,大朵的似牡丹,小朵的如星辰,真的是一花一世界,整个基地内一派美不胜收的景象。

看到这里

小伙伴们一定都鼓掌欢呼了

我们家门口也有月季花海了

赶紧转发出去

让亲朋好友都知道这个好消息吧

月季和基地都在十林镇习营附近

附到习营路线图

公交车

7路车:汽车南站--花洲书院--汽车站--新西客运站--台湾村--习营。

1路 → 7路:坐1路车到空军后勤下车,步行159米到达新西客运站转7路。

5路 →7路:坐5路车到新西客运站下车转7路。

17路 → 7路:坐17路车到花洲书院站下车转7路。

自驾游

基地:邓州——刘营桥

刘营桥下桥右转200米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十林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十林镇人民政府 邮编:474183  联系电话:0377-6238425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3/09/20 16: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