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十林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新农村建设 基层党建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十林镇扎实开展2019年征兵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21         信息来源: 邓州市十林人民政府       编辑人: jingyl

 

邓州网 2019-07-13 12:47

本报讯 (记者 林海燕 通讯员 韩祖飞 习海涛)为扎实开展2019年度征兵工作,鼓励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十林镇多措并举确保2019年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该镇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征兵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充分利用宣传标语、宣传栏、宣传单及入户宣传等形式,及时将征兵信息传递给广大群众。

为摸清适龄青年底数,该镇认真做好兵役登记,通过镇派出所的人口信息系统,全面掌握适龄青年情况,对预征对象进行认真仔细调查摸底,做到底数清楚,证件齐全,进展有序。

同时,该镇武装干部对全镇适龄青年特别是有应征意向的青年进行走访调查,了解适龄青年基本情况,及时宣讲国家征兵的优惠政策;对外出务工适龄青年,及时通过电话、信息等形式通知到家人或本人,号召积极入伍,献身国防事业;设立举报箱和举报电话,及时处理群众举报,强化廉洁征兵意识,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为2019年的征兵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截至目前,该镇已报名人员40余人,其中大学生9人。

( 作者: 林海燕 通讯员 韩祖飞 习海涛 )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十林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十林镇人民政府 邮编:474183  联系电话:0377-6238425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9 09: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