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十林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新农村建设 基层党建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邓州市十林镇召开教师节暨教育教学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2-27         信息来源: 邓州市十林人民政府       编辑人: jingyl

 

2019-09-09 08:55  来源:映象网查看原文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习海涛 韩祖飞)9月8日,邓州市十林镇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教育教学表彰大会,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镇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村(社区)支部书记、各中小学校长、获奖教师代表及优秀学生家长参加会议。新疆“交运”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占交、甘氏兄弟代表甘立才、邓州市诚工监理公司总经理孙科、贾化琦、王秀梅夫妇代表贾瑞田、市教体局副局长曾庆恩、尹红亚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辛光岑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颁奖现场

会上宣读了十林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现场表彰了获奖的尊师重教单位、中招先进单位、优秀教师及部分优秀学生,并进行了颁奖。获奖教师、企业家代表在会上分别上台进行了发言。

该镇中心校校长景天甲做2018-2019学年教育工作总结,全镇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今年中招考试录取人数再创佳绩,中招成绩名列全市第二名。

         

    中心校校长做总结 

镇党委书记胡国歌同志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向曾经为十林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关心支持十林镇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各部门、各界人士、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镇党委书记讲话

胡国歌强调,全镇教育工作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努力拼搏和大力支持,希望参会的全体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身立教,为人师表;厚爱育人,服务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要发扬艰苦奋斗、进取奉献的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引导社会尊重教师、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加快教育事业发展,形成强大合力,搞好舆论引导,营造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崇尚教育的社会氛围,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要认真落实上级有关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师待遇的一系列政策,努力为广大教师办实事、办好事。各行政村(社区)要积极配合和支持学校,继续支持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竭尽心力,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顽强拼搏,推动十林镇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十林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十林镇人民政府 邮编:474183  联系电话:0377-6238425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9 09: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