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十林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三农服务 新农村建设 基层党建 在线办事 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邓州市十林镇:优化营商环境 争创“产业兴旺星
发布日期: 2023-06-26         信息来源: 邓州市十林人民政府       编辑人: jingyl

 

连日来,邓州市十林镇严格按照南阳市《关于开展全市“迎新春、提信心、拼发展”走访慰问企业活动》的通知要求,主动结合“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紧盯“产业兴旺星”创建目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贴心走访服务企业商户,全面提升辖区经济发展的整体动力。

  

  走访慰问办实事,政策保障惠企业。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十林镇组织机关干部深入辖区200余家分包企业,集中开展走访慰问,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情况进行探讨交流,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结合惠企政策共同商讨解决办法。

  

  “2023年各级都在大抓经济发展,十林镇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让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争取政策支持、抢抓历史机遇、坚定发展信心。”邓州市十林镇镇长张芳芳讲道。

  

  优化环境问实效,服务企业助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务求工作实效。邓州市十林镇以党建为引领,以“产业兴旺星”创建为目标,从服务企业总体数量和解决企业问题总量两方面入手,严密组织镇、村各级党员干部,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不断优化辖区营商环境,保障辖区企业商户稳步发展。

  

  同时该镇对照“迎新春、提信心、拼发展”走访慰问企业活动建立完善服务机制,组织60余名机关干部下沉辖区200余家分包企业,全面开展方针政策宣传、助企推广消费和安全生产指导等工作。截止目前,已解决企业用工、资金等问题10余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20余处。

  

  “下一步,我们将针对企业生产经营实际,积极对照中央、省、市各级的惠企政策,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各种实际需求,努力实现惠企服务的精准化和精细化,确保在2023年经济大力发展的热潮中,助力辖区企业不断提升,推进各项产业兴旺发展。”邓州市十林镇党委书记李义表示。

 



   
友情链接:

主办:邓州市十林镇人民政府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邓州市十林镇人民政府 邮编:474183  联系电话:0377-62384258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4/19 09: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