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人民政府 邓州市人民政府
机构职能 民政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民政工作 互动平台 行政许可 联系我们
民政新闻
每日民政
乡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新闻 >> 乡镇动态
张村镇赵楼村:“四议两公开”带动经济发展
信息来源: 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13-12-22     

张村镇赵楼村党支部近年来通过“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发扬民主、科学决策,干群一心抓发展、上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张自平是赵楼村的一名烟农,记者见到他时,他正在和村干部们一起在地里丈量今年新承包的烟地。他表示:“今年承包了200亩,比去年多承包了百十亩,今年村里征地征的好,老百姓们都很拥护这个事。”

村里统一调整土地,再分包给想要种烟的烟农,这一工作流程在赵楼村是严格按照“四议两公开”工作法来实施的,前期调整土地时层层召开会议、传达政策,党员和村民代表到联系户家中讲租地效益;后期分烟地时采取招投标的方法,做到公开、公正、透明,保证了村民利益最大化,烟农利益合理化。

不仅仅是调整烟地,在各项工作中,赵楼村党支部都能够认真按照“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的民主理念来处理村务。村里新引资的薄皮核桃种植基地项目,因为核桃种植要三年以后才能挂果,前期见效慢,导致征地工作困难重重,为此,村里多次召开会议给群众宣传政策并普及果木经济常识,最终调整土地300多亩,完成了项目的前期运作。(记者:肖威鹏)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邓州市民政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河南省邓州市新华东路3号 邮编:474150 电话:0377-62164661 邮箱:dzmzj@qq.com QQ:1659340331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09: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