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人民政府 邓州市人民政府
机构职能 民政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民政工作 互动平台 行政许可 联系我们
民政新闻
每日民政
乡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新闻 >> 每日民政
我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信息来源: 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15-10-10     

 

铭记烈士不忘历史责任,圆梦中华牢记使命担当。930日,在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市领导罗岩涛、殷中玲、王兵、姚瑞峰、靳社强、岁秀强、丁耀等和社会各界代表一起来到烈士陵园,举行纪念活动,祭奠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

上午930分,纪念活动正式开始。

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全体人员向烈士默哀。

少先队员领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随后,在献花曲的旋律中,10名礼兵抬起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

市长罗岩涛等沿着花岗岩铸就的台阶,登上革命烈士纪念碑基座,轻轻整理花篮上的缎带。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靳社强在主持活动时说,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深入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对于培养公民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时间永世流逝,信念未曾改变,先烈们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人民幸福做出的伟大贡献不会被遗忘,他们舍生忘死、前赴后继、无私无畏,开拓进取的崇高精神永远被传颂。在和平年代里,我们要牢记烈士遗愿,踏着烈士足迹,凝聚奋进力量,用不懈的奋斗和丰硕的成果告慰先辈、告慰英灵,使烈士们的不朽精神在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发扬光大。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邓州市民政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河南省邓州市新华东路3号 邮编:474150 电话:0377-62164661 邮箱:dzmzj@qq.com QQ:1659340331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09: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