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人民政府 邓州市人民政府
机构职能 民政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民政工作 互动平台 行政许可 联系我们
民政新闻
每日民政
乡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新闻 >> 每日民政
吴刚罗岩涛到南阳军分区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 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18-08-07     
 

7月31日,在第91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领导吴刚、罗岩涛带着邓州人民的深情厚谊,专程前往南阳军分区走访慰问,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南阳军分区司令员季陵、政委李运斗与我市领导亲切座谈,畅叙军民鱼水情,共庆“八一”建军节。

座谈会上,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市长罗岩涛代表邓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邓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南阳军分区领导及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吴刚指出,当前邓州社会稳定和谐,经济加速转型,环境有效提升,有赖于南阳军分区的支持。近年来,在军分区的关心支持下,邓州市人武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生态文明等各项中心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军政军民关系更加密切。邓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认真落实并开展好双拥工作,深刻把握新时代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尽力为驻地部队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联系,进一步密切军民鱼水深情,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共同谱写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新篇章。

季陵介绍了军分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邓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心系国防、拥军爱军、关心支持地方武装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邓州市在征兵、拥军等多项工作中,创新工作形式,开阔工作思路,开创了军政团结、军民团结、军地协作的良好局面。南阳军分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邓州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深入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扎实推进军地双拥共建、军民融合发展,为促进邓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达参加慰问活动。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邓州市民政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河南省邓州市新华东路3号 邮编:474150 电话:0377-62164661 邮箱:dzmzj@qq.com QQ:1659340331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09: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