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人民政府 邓州市人民政府
机构职能 民政新闻 政府信息公开 政策法规 民政工作 互动平台 行政许可 联系我们
民政新闻
每日民政
乡镇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民政新闻 >> 每日民政
红色基地中的“别样”党史教育
信息来源: 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4-2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3月26日上午,邓州市民政局局长刘正同带领局中层以上党员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冒雨到渠首南水北调引丹会战指挥部旧址观摩学习,实地感受伟大的“渠首精神”。

在南水北调引丹会战博物馆,讲解员讲解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建设的相关历史。一幅幅承载了历史记忆的老照片,充分展示了我市“渠首精神”的内涵以及邓州儿女为了南水北调和移民迁安,一次又一次心甘情愿的无私奉献和真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南水北调引丹会战指挥部旧址观摩学习中,党史学习教育观摩团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刘局长强调:一是要学习渠首担当精神,不忘初心。二是要积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民政事业,为“十四五”我市民政事业开好头,起好步。

接着民政局党史教育观摩团一行来到十林镇习营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实验区,参观了十林镇猕猴桃生产基地,看到产业园的发展大家非常兴奋,纷纷表示要结合“渠首精神”和产业园的发展精神,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牢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一步强素质、转作风、提效能,锚定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事业大局贡献民政力量。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邓州市民政局 系统维护:邓州市政务大数据中心

豫ICP备14015531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1138102000131 网站标识码:4113810005

地址:河南省邓州市新华东路3号 邮编:474150 电话:0377-62164661 邮箱:dzmzj@qq.com QQ:1659340331

Produced By CMS 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 publishdate:2024/03/26 09:07:14